Blythe覺得阿瑪菲海岸讓他很失望,待不久也是原因之一,老實說,我也覺得很可惜。今天的第一站去龐貝古城,由來我想不用多做解釋了吧!領隊也很乾脆的跟我們說,大部分看到的外貌是後來才蓋上去的,只有地基是原始的。唉,都經過一兩千年了,如果還完完整整得保存下來的話我也不信。
龐貝城有件事情很有名,對陽具崇拜。雖然我是事後才知道,導遊也沒有帶我們去看,但倒是帶我們去看龐貝城以前的妓院,每個房間門口有各種姿勢的畫,也把小姐畫在牆上讓客人選擇,這個行業,可真是從古至今不管經過幾千年都永盛不衰呢XD!

龐貝城是個露天博物館,好熱!好在我們來的時候是一大早,要是接近中午,我相信中暑都不奇怪。龐貝城的明信片似乎只在龐貝城附近有賣,讓我開心的是,在我挑明信片的時候,有個老闆走過來直接跟我說「This is a present for you.」,我當下真是受寵若驚,連連問了三次真的嗎,我想那是另一種稱讚我的方式,這是第二次被義大利人稱讚,第一次是在威尼斯的晚餐,服務生也是當面誇獎我漂亮。也許國內外人的眼光不同,但不管如何,心裡還是很高興,自以為自己的魅力已經到一個極限了,原來迷外國男生還是很OK的XDDDD。他們在跟我講話的時候都會用一種很真誠的眼神看著我,雖然領隊說義大利人講話還是不要太相信XD,但這樣的眼神說真的讓我很享受。哈尼,你也會這樣看著我嗎?偶爾也這樣看看我嘛!@^.^@
接著坐船去卡布里島(Cabri),午餐在島上吃pizza,我們吃的那間是炭烤pizza,聽說義大利現在也很少賣這麼原始作法的pizza,除了每片一定有蕃茄醬跟起士之外,還蠻好吃的!接著做快艇去藍洞,雖然藍洞很漂亮,但我覺得價錢實在是太貴了,感覺不值得。

(後面是藍洞的洞口)
第七天時間大多花在交通上,從Cabri島回來就直奔旅館了,不過是個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