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的頭一個晚上,雖然很累卻仍無法一覺到天亮,中間醒來兩三次,時差果然有影響。歐式的早餐,不是蛋糕就是麵包,完全不合我的胃口,不過派很好吃,還是要誇讚一下。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阿西西山城的聖方濟大教堂,稱之為山城可真是名副其實,籠罩在晨霧間座落於山腰上的古羅馬式城牆,更增添其莊嚴神聖的氣氛。教堂的解說員是一位中國籍修士,這位修士在帶我們進入教堂前大略講述教堂及聖方濟的背景。

(阿西西山城一景)
老實說對於基督教或者是天主教我一直抱持尊敬的態度,不過當他們滿腔熱血、慷慨激昂的描述事情時,我對此則是興趣缺缺。中餐在阿西西山城裡某間HOTEL用餐,這家餐點超好吃,詳情請到相簿觀賞。
今天可說是運動量很少的一天,因為正值週休的星期五,午餐後前往比薩(PISA)的路上高速公路大塞車,開了四五個小時才抵達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不過在車上倒聽了不少古希腦古羅馬的神話故事。

(超級塞的!)
在比薩斜塔拍了很多張搞笑的照片之後旋即前往旅館所在地──佛羅倫斯,並在飯店的附近用餐,此時已經十點了O.O(塞車真的耗費我們不少時間)。雖然說晚吃是義大利的風情,我還是希望能早點用餐。哈密瓜火腿是義大利最常見的家常菜,雖然有人會覺得有些甜有些鹹怎麼合適,我個人倒覺得口感蠻不錯的!

第三天的行程就在遊覽車上一路睡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