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現在,也快滿半年了
醫檢師真是個穩定的工作
我們醫院也因為小規模,相對於其他醫院輕鬆許多
可是面對即將到來的改變
這短暫穩定中的穩定也要遇一下亂流了

想換工作!!!
並不是因為工作量要變大了
我相信除了我們醫院之外大家都是忙中加忙
只是覺得要忙,沒有必要跑那麼遠去
婦幼的學長姐們都非常好
沒有老鳥欺負菜鳥的問題
大家都公公平平的輪班
工作環境非常討人喜歡
但未來主任的強硬態度,已經讓我們預見未來工作環境的壓榨及不和諧

在我的生涯規劃裡我會有第二份工作
只是我沒想到它會來的那麼快
下一份工作,我希望能用到我研究所所學的
可能投身學界或業界
做為比較,也看看我的興趣在哪裡

但也許,現在的工作真的是太安逸了
突然間我對"變換"感到恐懼
我可以想像
醫檢師工作時間固定,屬於自己的時間也比較多
對於以後想要自己帶小孩的我來說是最適合不過
但相對的也比較沒有突破性
至於業界或學界,可說是完全相反
離開研究圈子那麼久
我甚至懷疑,我是否有能力去完成上級給我的事務

父親大人曾經跟他的朋友說過我讓他很失望
並不會積極向上
我知道他想要的,他希望我能出國唸書
出國為了什麼,我想我們在這點觀念上很不一樣
但他說的也沒錯,對於唸書我是再沒動力了,我想要賺錢
但另一方面也可以知道,我是對學習新的事物沒動力了
這是我最大的缺點

不管如何,路還是要走下去的
我的規劃還是不會變的
那麼.....能改變的 也只有自己了
只是一個人.....好孤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