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
五月是我的月
卻沒半點文章
大概都太壓抑了吧
月初 很開心所上的同學跟學弟妹一起幫五月牛牛慶生
生日當天還端出很跳tone的大腸包小腸派
真的是很感動又難忘的慶生
P1080075.JPG

快六月了
禮拜三學報完之後就一整個懶懶的
不行 要撐住~~~
原本預計六月是專心寫論文不做實驗的月
所以我四五月都很認真很努力很勤勞的週末去做實驗
為的就是這個啊
結果昨天跟老師討論完後竟然變成六月是很辛苦的月
老師啊老師
我真的很討厭你
總是打亂我的計畫

最近一直想往外跑
心情很浮躁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個不是好現象
五月真是個開心又難熬的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