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放假了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這個禮拜好可怕
站著的時間比坐在位子上的時間多
沒做什麼我到底都在幹麻

明天是清明節
有同學希望能早點回家所以今天咪挺改到早上
早上咪挺精神比較好也比較能專心
就算累但也不會睡著為什麼不早上咪呢老師在想什麼
咪挺完後老師問問大家對禮拜三與學長座談後的想法
我覺得有類似這樣的座談是必要的
就像以前大學系會辦的生涯規劃一樣
看看人家在做什麼
或多或少將來也是自己的機會
雖然我們不一定有他們的機緣好運
但我至少知道他們是一有機會就去嘗試的
這三位學長都是化工背景
短程的來說 領域不同我並沒有聽到我想要的
但把他們看成畢業出社會的前輩而言
他們分享的經驗有讓我體會到一些東西
他們也是要會很多他們從未接觸的東西 什麼會計法律或是社交
就算自己不去接觸上頭也會要求你會
這讓我對於自己跨領域又更增加了一點點自信
不過對於自己現在還不曉得未來想做什麼
我覺得很丟臉
平常太好命了竟然連這種事都還不清楚
給自己期限好了今年底一定要規劃出來
學長說了三件事情讓我印象很深
"多學肯做"."打不死的精神"."今天比昨天多懂一些"
感覺要做到這些很難
不過我會朝這方向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