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寒假時爹就跟我們說:過年要去泰國,護照準備一下。
連"要不要"都沒問 爹也真的是很任性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這團很神奇
全部都是認識的人 在泰國的六天分兩團來玩
大人團去打高爾夫球 小孩團則請旅行社跟著導遊跑行程
這樣其實感覺很不錯捏!
因為想要去哪裡都可以跟導遊說 只要大家OK就好
不用照著旅行社給我們的行程走 很free
沒有交通工具的問題 因為原本就有請一台遊覽車了
不過...這麼方便的情況下 我想價錢方面可能就不如一般的便宜

Anyway 初一一早很趕的在附近土地廟拜拜
時間太早 廟裡都沒什麼人
以往我們去的時候都擠到寸步難行
而且煙味瀰漫著整間廟 一踏進去就一直狂流眼淚
不過就算人少 我還是一直狂流眼淚
很匆忙的拜拜完後 趕在七點半前到達機場
可憐的阿柏前一晚發燒掛急診吊點滴拿藥
怕他通不過海關
一早起床人看起來還是虛虛的幸虧退燒了
check in拿護照運行李後 吃完早餐就上飛機囉!

到了泰國 因為拿著新相機很開心
什麼東西都拍
導遊阿嬌 先帶我們去用午餐
話說這間餐廳在199X年號稱是全亞洲(世界?忘了)最大的餐廳
不過我們沒有多逛 所以無法感受它的大
只知道服務生都是穿著直排輪送菜 想必真的很大
這間餐廳號稱在199X年是全亞洲(世界?)最大的餐廳

用完餐後 我們去龍虎園參觀
不曉得為什麼要叫龍虎園 是因為養鱷魚跟老虎嗎?
反正看到不會吃豬的老虎
穿虎皮喝虎奶的小豬
很多懶洋洋不想動的鱷魚
看起來總是在笑的駱駝
身上爬滿蠍子的美女等等
大多都是熱帶出現的動物
還買了烤鱷魚肉來品嚐 吃起來像雞肉
在泰國除了什麼都要給小費之外 他們拍照洗照片的速度也很快
現在我桌前就擺了一個看起來眼小臉腫的盤子照片 真後悔買了它
鱷魚肉吃起來像雞肉   處理的還不錯


用過晚餐後 去看成人秀.做泰國古式按摩
有在台灣做過的就知道 會把身體折來折去 發出喀啦喀啦要斷的聲音
聽說泰國有名的按摩有五種
泰國浴.古式按摩.藥草按摩.精油按摩.....還有一種我忘了
古式按摩真的很便宜 45分鐘大概250銖(我們兌換錢幣時是1:1)
台灣怎麼不也便宜一點呢?
成人秀看久了感覺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一堆全裸的女生在台上走來走去扭來扭去
而且胸部看起來很多都是假的都不會ㄉㄨㄞ
而且我還無法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女生 都不難看
不過被叫上台的男生比較讓我佩服 要很大膽才行因為也全身被脫光
反正看過一次我想我以後也不會看第二次了吧!
第一天大致如此 累了晚點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