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個奇怪的人
我不喜歡
甚至說根本無法在父母親面前做好一件事
小時候即是如此
上鋼琴課時大家都是由爸爸或媽媽陪著
只有我是一個人上課
為什麼呢?
因為只要有我媽或我爸在 我就不會彈(或不想彈XD)
他們不在現場我就可以彈的很好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曉得

現在練開車要學著上高速公路
我爸說一定要有個有經驗的人在旁邊陪著
但.....我們家有經驗的人只有他們啊 囧
平常我不喜歡在有他們在的情況下開車
如果是載別人或是我自己一個人開就沒問題
只是.....
感覺上高速公路還是要一步一步來
自己上好像有點不保險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勇氣上去
先從平面道路練起吧!

今天繞了一下午的市區
開車時覺得機車真的很機車
沒事騎什麼快車道
違規也就算了都不怕危險
像我這樣的新手可是很容易就擦撞到你們了
所以不想跟機車擠慢車道才開快車道啊!
竟然還騎過來真是~!@#$%^&......
白天的台北市區車子也真的很多
平常我練車都是跑到淡水這種偏僻車少人少的地方練
今天開市區真是我的一大突破 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需要注意啦!
尤其是停車技巧
非常非常非常需要加強

希望下次開車時可以達到很完美 讓自己很滿意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