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特別悠哉
連集合時間也比平時晚半個小時
所以早上也多泡了一次溫泉XD
早餐也是自助Bafe
但菜色豐富也比前幾天好吃多
這間飯店真是不錯(層雲峽朝陽RESORT溫泉飯店)
早上首先參觀有約340年歷史的男山酒廠

據說是日本古時武士赤穗浪士在四處征討後所喝的祝勝酒
對自家的酒排名,也提供試喝
不過試喝最高只能喝到第二名的復古酒而已
真的好喝呀!
我想第一名的純米大吟釀也很讚吧!

之後導遊帶我們來到拉麵村,旁邊還有一間大型的shopping mall
午餐即是要在這邊解決
日本的mall跟costco一樣
他們的新鮮食品像魚啊肉啊等後面都會有廚房
家樂福就沒有了
他們也有販賣熱食
沒想到他們這裡的熱食超級好吃的!
另外,日本所賣的酒的種類超級多
光是啤酒就賣了滿滿的一整櫃了
愛品酒的人來日本就對啦!

(這只是眾多酒櫃的其中一櫃而已)

接著就到拉麵村吃午餐

拉麵村似乎是由許多有名的拉麵店聚集在這裡開分店,形成一個觀光景點
我們選擇梅光軒這一間
我點醬油拉麵
沒有想到1000日元的拉麵份量如此的大
湯還不錯喝,不過麵的口感就比不上札幌那間神秘的店
除了這裡的東西都很鹹之外,整體而言蠻好吃的



用過午餐,即結束我們的旅程
前往旭川空港,準備踏上回家之路
北海道是個很美的地方
我想他四季應該都有不同的景致,還讓人蠻好奇的
而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我個人認為,景點都很具有代表性,只可惜時間不夠多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試試自助旅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